陈横颜的理想国

横颜,aiko的一首歌,上化学课无聊时随意写在了书角。突然一天看书时觉得如果作为名字,倒也不错。

未知时间的短信

如果2013年,我们还在的话,就祝你1月4号和你爱的人过这一天,因为世界上就只有这一天是201314(爱你一生一世)。发给你的十五个特别好友,不许在你这儿断了,相信你!发给你最好的九个朋友,超过九个你会幸福的,想起谁,发给谁,也包括我,别小气今年12月有5个星期日,5个星期六和5个星期一。这是824年才发生一次的事。中国人把它叫做钱袋子。把这件事告诉你的朋友们吧传说4天里你就会收到钱。根据风水的说法,如果你不转发的话,会贫穷一辈子。我不想错过好机会,所以给大家发了这条短信,祝各位好运。

有人给我发了这样一天信息。估计是昨晚。但因为我睡得早,早晨才看到。本来转发了,但是出现了bug,所以,那些被我转发的童鞋们有没有收到就不清楚了。

其实我想说的是:好朋友。。。你是有多中二。

评论